【锤基】记一次灵魂转换的奇妙经历

*如题,灵魂转换梗,战后背景,全员存活和解的傻白甜世界
*来自 @Tivoli  狗老师的非常沙雕的脑洞,高度沙雕警告,如果觉得沙雕请去关注这位老师并帮我催她的漫画: )
*有一丢丢基锤(大概?)和一丢丢生子。

  我们说Loki·Odinson,冰霜巨人族,阿斯嘉德二王子,擅长法术,面容俊美性情狡诈,是混乱和美妙的代名词。据他自己在复仇者大厦信口开河地讲:没有什么能难得倒他古灵精怪的脑袋。
   但他不得不收回这句自以为实话的谎言了,至少现在得。聪明的二王子目前揪着自己漂亮如太阳的金发,在洗手间惊恐地和镜子对视。就在十五分钟之前,这位被称为王子(不久以后也可能成为王后)的男人,不幸遭到了神生里可能是最大一场致命打击。
  事情还要从昨天晚上说起。
  昨夜正值气温骤降,寒冬的尾巴余威不减地扫过,暴风雪刚刚落幕,纽约难得沉浸在一片冷寂。而复仇者大厦中Loki刚刚得到他的特许房间,不出所料地在Thor隔壁,以便雷神能够有效地控制他不省心的弟弟。
  邪神自然不在乎这些,他闭上眼睛平躺在房间里的床上,任凭困倦汹涌地袭来。直至战役结束他还是很不清醒的状态,过度使用的法术几乎将他整个人抽空,很难说之后还会不会有这么累的时候了。而一旦闭上眼睛,那些画面就纷纷扬扬地向他发起冲锋:乌木喉卑劣的招数,灭霸破坏性的攻击,战死的那些中庭人,以及他被割喉的兄长。
  糟糕透顶,糟糕透顶。
  当然,目前雷神活蹦乱跳,甚至可以邀约他的复仇者好朋友们一起出去吃炸鸡。
Loki完全不能理解他对于炸鸡和啤酒的特殊爱好,他以为阿斯加德人、尤其是国王,都必须得拥有高雅的品味和谨慎的举止,可恕他直言,Thor和这些一点边都不沾。
  不过虽然看不上他的喜好,Loki却也没办法在地球上就同哥哥分道扬镳。毕竟上次那场战役他几乎把宴会上的上流人类得罪了个遍。对此邪神基本没有愧疚,但这也导致了他在纽约尤其招恨的局面,这理所当然地限制了他的自由行动。
  有点遗憾是肯定的,毕竟那些美术馆啊歌剧院啊(尤其是歌剧院)他还是很想去参观一下的,不过在安全面前一切都可以先放放。
这念头可能是对抗灭霸的后遗症,Loki开始胆怯,这种奇异得不像邪神的想法在战后如同雨后春草一般疯狂蔓延。一向略带厌世倾向的他竟然开始感受到美好,比如中庭构思精巧的戏剧,比如阿斯嘉德人的拥戴。
    再比如他那丢了只眼睛的兄长。
  窗外雷声轰鸣,Loki烦躁地翻了个身,下一秒意料之中地被过分健壮的男人抱了个结结实实,披风鲜红的布料罩了他一头一脸。
  “奥丁在上!”Loki抱怨着掀开那折磨他越发敏锐嗅觉的、布满炸鸡味儿的单边披风,右手勾过男人的肩膀,牙齿在兄长刚刚拆线的脖颈上留下一个不浅的咬痕。这攻击对雷神来说不痛不痒,Thor大笑着将他搂得更紧,捧过邪神的脸亲到他的额头。他眼睛湛蓝,在灯下发光;呼气中带着啤酒味道:“Loki!你想我了吗!”
  他醉了,Loki想。
  Loki最爱也最烦他这副蠢爆了的模样,于是他推开兄长的脸,装模作样地阴下脸来拒绝道:“不,我巴不得你消失在我面前。”
Thor早在那几次你追我逃中摸清Loki那喜怒无常的坏脾气,对他顾左右而言他的讲话风格也略知一二,所以即使醉得差不多他也能控制好自己的怒火,温和地反驳:“别骗人了。”
  ——但他的新能力显然还不太适应Loki的抗拒。
  邪神被泄漏的雷电弄得浑身麻痹,绿松石一样的眼珠投给兄长一腔恶毒。Thor却只看到他白皙颈项浮起来的细细青筋,忍不住拿手抚摸一下。
  “弟弟,”Thor看他下意识偏开头的模样,晕眩地组织着语言,阿斯嘉德皇室教育的那些宏大语录在脑海中闪过,最后半开玩笑似地化成一句粗陋的中庭形容,“你还是……挺辣的么!”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混账Thor……”电流不怎么致命,几分钟后Loki就已经活动自如。即使是即兴的骗人话被拆穿也足够令他恼羞成怒了,他抓住兄长乱动的手,颇不服输地瞪他,嘴角却上扬,“辣?你都去什么糟糕地方了?”
  Thor眼尖地瞥到他手里不知从哪摸出来的指尖刀,苦恼于斗殴一触即发:“我得想想,Loki……”
  “想什么?”Loki不动声色地把刀子抵在兄长腰间,可一瞬间天旋地转,沉重的束缚让他四肢松散地仰倒在床。
  “想如何促进兄弟友爱,”雷神眯着眼睛,戏谑地在他耳边亲吻一下,“以及骗人的家伙要受到惩罚……”
  邪神报以冷笑:“我可从未在骗术上失败过!”他的刀刃寒光一闪,Thor颊骨上就添了道血痕,还是将这场亲密的开端变成了斗殴。
  “我说了,Loki,”雷神凝住涣散的眼神,摸了摸下巴,“骗人的家伙得受到惩罚……”
  不要问了,总之后来就是激情夜晚。
  但天一亮Loki起来时一切都变了样。
  这得着重讲,一切都变了,尤其是样。
  那是一个美好的早晨,枕头很软,被子很薄,他浑身轻松,Thor枕着他的手臂,在他怀里沉睡。
  听起来好像有点奇怪?有点沉了吧?
  享乐主义的神明看了看怀里显得何在瘦削的黑发神,改动一下语句:是一个美好的早晨,枕头很软,被子很薄,他浑身轻松,Loki枕着他手臂在他怀里沉睡。
  这下似乎合理多了,Loki想,忽然一愣。
  我好像就是Loki来着?
  那这个是谁?谁在谁怀里?
  就当他陷入混乱的纠结之时怀里人醒了过来,那张曾在镜子里称赞过几千遍的俊美脸庞表情有点茫然,而后绿眼睛眨了眨,露出一个相当温暖人心的灿烂笑容,声线柔滑可亲:“嘿Loki早啊!”
  而后他看了一眼又改口:“嘿Thor——我不就是Thor吗?”
  所以说即使没有血缘关系,阿斯加德两位王子的思维方式还是有那么一些相通之处的。
  这表情好傻!Loki快听不到自己呼吸的声音了,短暂的大脑一团乱以后他觉得自己想要尖叫。
  于是乌云聚拢,天地变幻,一声炸雷的巨响把早起的两位老兵和一位彻夜未眠的富豪科学家吓了一跳,在楼下“搞什么鬼,Thor把那个银舌头搞怀孕了?”的恶意揣测和“tony那两个都是男人”的反驳声中,貌似是Loki的Thor和貌似是Thor的Loki一起惨叫出声:
  ——“WTF?!”
  这就是为什么Loki目前呆在洗手间的整个过程。往脸上泼了两把水才从迷茫的现状中挣脱开来,他抬头端详镜子里熟悉的一张脸:金发灿烂,眼睛透蓝,眉头紧皱牙关紧咬,表情凝重得风雨欲来。这通常是Thor生气的前兆,Loki下意识地缩了下脖子,镜子里的雷神也贼眉鼠眼得活像出轨的丈夫。
  直到这时候Loki才终于承认了自己和Thor灵魂互换的事实。他觉得自己应该要头痛欲裂了,但实际上没有,雷神的身体素质好得不行,即使昨天几乎运动了一晚上照样神清气爽毫无滞涩。而且——那双眼睛!那只带伤疤的蓝眼睛原来是可以视物的!那家伙居然不告诉他!还在向他卖可怜!
  想到这里Loki就恨得牙痒,对于灵魂忽然转换的不满也被另一种不满取代了——好在被搞到一身酸痛的后果终于由始作俑者承受了,太妙了!那个矮子的香槟呢?拿来摔了!
  而邪神毕竟是邪神,上下端详自己崭新的身体,披着雷神皮的Loki眼珠一转,露出一个阴险的笑容——这个难得的机会不做点什么真是太可惜了。
   Loki虽然时常谎话连篇,但还真是说到做到,响指手感不好但非常清脆,幽幽绿光之后踏出的金发神明已经换了身装束,哼着歌转瞬间移形出去。
  “嗨Thor,起得够早嘛!”stark端着咖啡杯向他致意,瞧着那一身潇洒的黑西装挑起眉毛,“今天品味不错哦?”
  “早上好,这样看你更矮了。”金发神明轻快地走下楼梯,扯了扯漆黑绣暗纹的领带,对他勾起嘴角,亮蓝的眼睛里暗沉沉的讽笑划过,“再见。”
  “我觉得他今天欠打了。”stark迅速地收敛了笑容,对着刚从实验室出来的banner博士道。
  经过了萨卡星混乱和灭霸入侵以后,拥有七个博士学位的先生心态早已非比常人,抿了口咖啡,他镇定地回答:“大概是近墨者黑?”
  邪神的接受能力良好,可雷神那边就不怎么轻松了。Thor花了足有半个钟头才堪堪适应了新(也许说不上新?)的身体,他头痛欲裂,屁股那里还传来些奇怪的不适感,更别提时不时的魔力失控了。
  魔力失控似乎是最可怕的,Thor飘在空中想。他发誓只不过想用个最简单最简单、阿斯嘉德是人都会不是人也差不多会的治疗术来帮Loki把身上有些过分重的痕迹去掉,谁料一阵旋风过后他就飘了起来!连带着房间里未固定的家具!
  Dr.Strange冲了进来,说是冲了进来,其实不过是从他金红色的传送门里探出(疑似)半张脸,他义愤填膺,讨伐敌人先遣部队的正义光辉快要糊住面部表情:“Loki Odinson,你到底要干什么?”
  “啊?”Thor茫然,拼命摆手解释,“我不是,没有,不是我……”
  但显然Dr.Strange没有第一时间理会Thor苍白无力的解释,他鹰隼般的目光在“Loki”苍白身体遍布的痕迹上梭巡一圈,又环视飘起床单上的湿痕,僵硬着脸地伸出一只手搓了搓眼睛,发出一声无力的叹息:“……穿好衣服。”
  Thor这才发现自己身上什么也没穿,赶紧去床头捞衣服,一解除“治疗术”的魔法他就砰地一下跌到了床上——幸好床垫够厚够软。而与此同时,楼下一阵摔盘子砸碗的噼里啪啦声奏成了一曲令人胆战心惊的交响乐,千年积累下Loki的魔力真的很强,影响个大厦还真是绰绰有余。
  Thor看见Dr.Strange深有同感地抽了下嘴角。
  “我……那个……”Thor费劲地开口,面对Dr.strange冷酷的目光,努力组织言辞,最后憋出一句,“……你看到我弟弟去哪儿了吗?”Loki自从穿着他(?)进了洗手间就再没出来过,大概又溜到别的地方了,说真的,这种情况下他出去真的让Thor很担心。
  “……”Dr.Strange的眉毛皱起来了,他迅速地把半张脸缩回去,书页翻动声清晰可闻。一段时间后他再次钻出来,情绪看上去放松了许多,“Thor Odinson?”
  “是我!”Thor露出一个劫后余生的阳光笑容。Dr.Strange注视那张帅得邪气的脸蛋灿烂微笑,一阵哪哪儿都痛迅速袭来,他摆摆手,心如死灰:“你还是别笑了。”
  “好——那现在要怎么办?”体内的魔力好像稳定多了,Thor尝试着又用了个治疗术,嘭地一声,淡粉色的烟雾散去后,身体总算轻快些许。雷神一边考虑着以后对弟弟再温柔一点,一边抬起头。
  ——Dr.Strange的头顶,粉红蝴蝶结“bling!”地闪了下光。
  “我正在查过资料,可以强制换回来,但得你们两个一起……”医生低下眼睛翻阅古籍,忽然注意到Thor诡异的目光,“怎么了?”
  “……”Thor小心地背过手,绿眼睛一派纯良,“什么也没有。”
   其实还挺衬他的红披风的,他暗自想。而来自医生的话打断了他的思路:“总之,先给你做个身体检测,把Loki找出,再带回来”
  “可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哪。”Thor平伸双手看着魔法光芒在身边闪来闪去,苦恼地拧起眉毛,稳重又低落的神情看得医生又一阵牙酸。但Dr.strange没有回话,非常冷漠地一挥手,电视机新闻播报的语速平和清晰。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纽约市中心突降雷阵雨,现已损坏天文台大型避雷针,政府已启动灾害天气黄色警报,请市民尽可能减少出行……”
  “……那我可能知道他在哪了。”Thor艰难地答道,一不小心又飘了起来,楼下传来几声混乱的“Halk停下!”“stark你的战甲呢?”。让楼上两人同时痛苦地扶住额头,Thor发出一阵干呕。
  “我们走吧。”
  Loki过得非常快活,他头一次享受到雷神的知名度,无数人簇拥着他,同他合影,请他讲述同灭霸的战役——这时谎言之神可谓发挥了毕生才学,他坐在酒吧沙发,有穿着火辣的姑娘给他倒酒,他就顶着一张英俊但糙汉的面孔施施然抿一口威士忌,转着蓝眼珠动用戏剧性思维,开口就是一篇绚丽光明的英雄史诗。英雄和他平凡的战友们;英雄和他弟弟的通力合作;英雄的弟弟忍辱负重;英雄的弟弟贡献伟大的智慧;英雄的弟弟给予灭霸致命打击……
  “结果他只是在吹他弟弟?到底有多爱他弟啊,基佬?”少女A冷漠道,“不过故事讲得真好。”
  “你不觉得今天雷神有点奇怪吗?”簇拥在旁的少女B小声说道,“虽然变得风流潇洒了,但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管他呢,”少女A嗤笑,“我总感觉今天有好戏看。”
  所谓女人的第六感永远很准。
  酒过三巡,Loki直愣愣地盯着手里的玻璃杯,眼前许多星辰一圈一圈儿地环绕。他想他能够理解兄长的嗜酒了,喝酒的感觉真快乐!跳跃!飞天!好极了!他指挥家般地一挥手,雷电从指尖泄漏,打在威士忌杯上,啪,玻璃碴落了一地,溅在身边倒酒的中庭妞脚边,令她啊地尖叫一声。
  雷声轰地钻进窗口,把Loki和周围人都吓了一跳,而受到惊吓的结果又是两声雷。
  “Thor Odinson!”Loki顶着金发碧眼的身体怒吼,抹掉被轰雷吓出的眼泪,他满怀羞恼地想到自己可能是头一个被自己制造出的雷电吓哭的神明。但邪神的灵魂可不愿意反省,他只是愤怒地在脑内大喊:Thor为什么是这种声势浩大的神!雷声也大笑容也大!连老二的尺寸都那么……难以下咽!
  为什么会这么大啊!该死!去他奥丁的Thor Odinson!Loki晕乎乎地想,满怀愤恨地一手解开扣子,指着裤子里面鼓起的一坨念起消失魔咒,但这消耗的魔力实在巨大,雷神的身体显然没有天赋,咒语才念到一半反噬的作用就把邪神呛了个半死。他干脆气急败坏地伸手扒掉裤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快准狠地捏住了罪恶根源——
  “Loki!”
  简单穿了牛仔裤T恤衫的、目前披着Loki身体的Thor和Dr.strange刚推开酒吧大门就看见里三层外三层的人,他仗着照样明显的身高优势遥遥一望,刚好目睹了“Thor”挥手自宫的惊险举动,急得一边拨开人群一边大喊,“手下留情啊!”
  说时迟那时快,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随着扯动蔓延全身,Loki被痛得一个激灵,酒终于醒得差不多,光线有点暗,他扶着脑袋一抬头,“自己”站在自己面前,阴影和阴沉的目光一起投射到脸上。
  邪神的表情瞬间扭曲。
  “……嗨?”
  “Loki。”Thor又想干呕了,用邪神身体讲出来的威胁话更加恐怖,“跟我回家。”
  Loki忙着整理自己混乱的记忆碎片,好不容易才拼凑起事情经过,一个激动,外边儿雷打得更凶了。
  好像,有点儿过火?
  “……我可以解释?”就见“Thor”举起双手来背在脑后,有些讨好地望着他“弟弟”,神色一瞬间变得无辜。
  真正的Thor面色不善,忍着强烈的违和感直接把人抱了起来,对身边的Dr.strange冷静地一点头:“走吧博士。”
  他现在气得不行,Loki的身体状况简直能用糟糕来形容,魔力源结成一块,能量近乎枯竭——怪不得他总是干呕和眩晕!
  而这个骗人的家伙居然一句也没和Thor说过!
  金红火圈又一次亮起,在“Thor”的挣扎和叫喊之中,三人直接不见踪影。
  “那是雷神的弟弟?”女生B好奇发问,“看起来削瘦,力气却那么大吗?”
  “别说了,”女生A心如死灰,“我很绝望,我居然站逆了cp。”
  复仇者大厦。
  Loki刚吞了一剂药水,醒了酒坐在地上,正被Thor按着肩膀教授如何控制天气。
  “镇定,Loki,”Thor第二十遍重复,已经被弟弟折磨得没脾气了,“你快把整个纽约城淹了。”
  “一个城有什么大不了的?”Loki阴狠地嘀咕,瞧见兄长快结冰的表情,颇感滑稽地笑出声,“拜托,你现在这张脸不适合摆出这幅表情,有风度点行吗。”
  夭寿了,Thor居然在教Loki保持风度了。旁边站成一排看热闹的复仇者联盟成员不约而同地想。
  喜好新鲜东西并且胆子贼大的stark先生率先提出了问题:“所以,你们两个是灵魂互换了?”
  “对。”Dr.strange抢答,目不斜视且动作利索地兑好了药剂,给了神兄弟一人一试管,“喝了它。”
  Loki怀疑地看了看尚在冒泡的试剂,和Thor对视一眼,闭上眼睛咽了下去。
  十分钟过去了,什么也没发生。
  Loki嘲笑地看向Dr.strange,尾音上扬:“第一法师,哦?”
  “这药剂对待灵魂转换的人非常好用。”医生面无表情地回答。
  简单来讲,谁叫你们都不是人呢?
  Thor忍不住唉声叹气,瞥到一边毫不在意的Loki,不由得怒火中烧:“我们可能换不回去了!”
  “那有什么关系?”Loki再次满意地打量自己的“Thor”身体,随性地一摊手,“我没意见,只要你对我原来的身体好一点——尤其是穿着品味。”
  “……”Thor长久地盯着他,冷不防开口,“那酒吧那些事可就永远记在你头上了。”
  笑容消失在脸上,Loki一寸寸地扭过头:“什么?”
  “我听说了,‘Thor’在酒吧吹捧‘Loki’,”他指了指Loki,又指了指自己,“在酒吧调戏中庭女子——”
  “够了。”Loki想要打断他。
  “在酒吧公然试图切除自己的生殖器。”Dr.strange帮忙补了一刀,看着Thor皮的Loki表情迅速灰暗下去。
  “我知道你想给我找麻烦,”Thor弯下腰,一个隐约阴险的笑容在他目前的脸上浮现,更是狡诈了三分,“可我劝你考虑一下后果,弟弟。”
  Loki还能怎么样?他只好投降。
  “Ok,”他恶狠狠地说,“我配合你,换回来。”
  “先别急着达成协议,我这里有两个恢复方法,”Dr.strange讲道,“一个是把灵魂抽出来再交换,大概耗时一年半。”
  “第二个。”两位神异口同声,Loki可不想被指指点点一年半,而Thor则担心一年半过后纽约成为新的水城。
  “第二个,”Dr.strange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欠揍表情,“你们得把灵魂互换时的所作所为重复一遍。”
  “重复……嘿!”Thor兴致勃勃地朝Loki挑了下眉,“我觉得可以实现。”
  “……你别忘了,哥哥,”Loki冷笑,“我现在是你,你现在是我——”
  “所以到底是谁上谁?”
  ……
  这是一个问题,直到被关进屋子里Thor还在思考。如果这时候和弟弟搞起来,灵魂上他上了Loki,可肉体上却是Loki上了他……结合在一起看就更尴尬了。
  谁上了我,而我又上了谁,这是一个问题。
  Loki此时已经施施然躺在了床上,他只围了浴巾,蓝眼睛里透出看笑话的亮光,盯了黑发背影一会儿,他不疾不徐地道:“想好了吗?”
  Thor尴尬的过去搂他,快要嘴对嘴的时候他自己的脸成为了一个极端阻碍——谁会想要一场如同左手摸右手的为爱鼓掌啊!他根本!根本就下不去嘴!
  “你闭上眼睛好了。”Loki(灵魂)看不下去了,尴尬地提议。
  Thor郑重地点头,闭上眼睛,摸上对面神的脸。
  “你的脸不是窗户玻璃,不需要雨刷器,谢谢。”Loki忍无可忍地讽刺道,“你亲啊!不是说怎么样都爱我吗!”
  “可我只感觉在亲我自己!”Thor倍感头痛地反驳,“你就不能用个魔法什么的,变个样子?”
  “你以为你的魔力和我一样充沛吗?”Loki皮笑肉不笑地讲,却是立刻挥手变出剃须刀剃掉了脸上的胡须,“这样呢?”
  Thor又闭上眼,如同盲人摸象一样捧住Loki目前的脸。
  一分钟后。
  “Loki,”Thor犹豫再三,下定决心,做出了神生中蛮重大的一个决定,“既然要复制昨天晚上,那,你来吧。”
  是的,雷神(灵魂)把锅推给了他还在幸灾乐祸的弟弟。
  Loki的大脑有那么一瞬间的卡壳,他不可置信地看向兄长,似乎是没想到他还有这么以退为进的一手。而顶着Loki身躯的兄长理直气壮地和他对视。
  “我来就我来!”他咬牙道,一把把“自己”推倒,胡乱摸着身下神白皙柔韧的身体。一切都按部就班,(尴尬的)情话,(勉为其难的)亲吻,(僵硬的)抚摸,一切都准备就绪,就差提枪上马的时候。
  ——Loki发现自己硬不起来。
  Thor仰视他越来越不忍直视的表情,耐心求问:“怎么了?”
  Loki可以说是非常气急败坏了,他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开始了一段莎翁式的爆发:“这都是你的错!Thor Odinson!”
  “冷静,以你现在的身体不适合大声讲话。”Thor被震得脑壳嗡鸣也不阻碍思考,半秒以后得出了真相,“你硬不起来?”
  Loki不说话了。
  “……也许我们可以先缓一缓?”Thor从床上坐起,同他肩挨着肩,尝试去安慰他。却被Loki一口否决:“没用的,你现在这声音安慰不到我,全是虚假。”
  他像是意识到什么,撇开了脸,过了半晌才有些感慨:“……你说得对,Thor,我现在换过来才知道,连我自己都不再相信我的话了。”
  “那你也应该知道,Loki,”Thor压低了声线,缓缓道,“开诚布公地谈论这个的话,九界之内你兄长是最大的傻瓜,永远愿意把信任交付与你。”
  “即使我捅你无数次刀?”Loki低声问。
  “我知道你只是出气。”Thor笑起来。
  “我那次把你的手砍断了!”
  “是幻术不是吗?虽然没有准备,可我们配合得还挺好的。”
  “我把父亲流放到中庭了。”
  “关于这个,我不会对你说原谅,”Thor道,“错了就是错了,Loki,我没有资格代替父亲说出对你的处置,但你保护了父亲珍爱的人民。”
  “我还私自拿走了宇宙魔方。”
  “没有那个小玩意我们就活不到今天。”虽然Thor在笑,但让Loki心里一梗。
  “我不知道……”邪神有点别扭地抓了两把床单,“你的能力要控制得这么精细……我是说,天气什么的。”
  “我们是神,Loki,”Thor意外地看了弟弟一眼,温和道,“这是我们的责任——至少你得管理好你自己的身体吧?”
  “我的身体我自己有数——别用我的脸露出这种笑容,太蠢了!”Loki眨了眨眼,嫌弃地道。
  “你也别用我的脸露出这种嫌弃的表情吧?”Thor把笑容收敛成一个浅浅的弧度,开玩笑道,“要我给你个吻吗?”
  “不,”Loki又一次拒绝了,“应该是我给你一个吻。”
  于是邪神的灵魂闭上眼睛,亲吻兄长的灵魂。
  吻在额头。
  再睁眼时熟悉的酸痛悄然来到,Loki伸出手看了看,惊讶地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原来的身体。
  他刚“被剃须”的兄长在一边好奇地打量自己的服装,抬起头对刚回过神的Loki露出灿烂微笑:“你要不要检验下受伤程度?”
  不要问了,总之后来就是激情夜晚。
  第二天神兄弟起得不算早,在门口被一众复仇者拦住了去路。
  Loki感觉自己受到的打量尤其多,起床气让他优雅风度有些受损:“看什么?”
  “我来说吧,昨天的检测结果已经分析清楚了。”最外围的Dr.strange举手,探究地盯着Loki的小腹,麻木道,“恭喜,怀孕三周。”
  每一个字母Loki都认得,单词也绰绰有余。
  可他为什么听不懂这三流法师的话?

                                             ——END

热度 404
时间 2018.03.02
评论(10)
热度(4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